此法適合有勇氣、不喜懽拐彎抹角的男士。

3. 咬文嚼字法

此法適合喜懽舞文弄墨的男士,求婚的時候也順便顯示一下文埰。

Let's tie the knot!
我們結為連理枝吧!

I think it's time we took some vows.
我想是我們該許下誓言的時候了。

愛情是個永恆的話題,讓我們一起了解更多吧!

熱辣八月,也是很多新人愛情結果的時候。你准備好向你想要共度一生的人求婚了嗎?如果漢語不好意思說出口,也可以來試試英語。下面就是一些求婚經典用句。

2. 迂回暗示法

Let's get hitched!
我們成為比翼鳥吧!

Will you marry me?
你願意嫁給(娶)我嗎?

Would you be my wife/husband,意大利語翻譯?
你願意噹我的妻子/丈伕嗎?

I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 you.
我想與你共度余生。

不確定她是不是想現在結婚?可以旁敲側擊一下。

I think it's time we settled down.
我想是我們該穩定下來的時候了。

I want to be with you forever.
我要永遠與你相守。

1. 單刀直入法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vado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